close
<原作發表於March 27, 2006>


妳的文字抽痛著我的心
一字,一句...
我不是那在妳徬徨無助時可以信賴的對象嗎?
疑問句,非激問。

我只想要當一把保護傘
有足夠的能力保護一個人,不受傷害
在狂風暴雨之中能夠讓人有所依靠
而不至於徬徨

我只想要當個疏浚渠道
當妳漫漫悲傷排山倒海而來,即使無邊無際
我也能夠靜靜地,緩緩地
將一切不愉快都帶走

我只想要當個值得依賴的人
當妳淚流不止,感覺這世界快要崩潰時
按著手機,看著長長一串通訊錄的妳
可以看到一個名字,如同看見黑雲中的一線光芒

I just wanna be a trustworthy one
可惜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