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家女兒聊完天
準備等等要上頂樓陽台看日出
-
最近身體狀況不好
從剛下高雄那陣子的胃痛(應該是三餐超不正常的關係)
到最近開始有點拉肚子
我想是因為太久沒有吃水果的關係
還好Allen回來之後順便帶了一堆水果
解決了這煩惱
-
然後迎新的事情花掉我很多體力
其實跟大家比起來我應該算是輕鬆的了←這句是真心話
只有拜火、香舞、演戲、帶動唱、第一支舞、小隊表演這幾種節目
真的是滿少的。
拜火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因為我膝蓋的問題,讓我沒辦法跪坐
每次練習都很提心吊膽,因為一發作下去
就可能要去借輪椅了←這是真的= ="
還有可能是我手掌比較大的關係...
我的大腿每次都被我拍到烏青一大片
痛死了= ="
-
最近生活很糜爛
尤其是老爸在我要回高雄前一天的千叮嚀萬交代,根本一回來就忘光光了
這樣下去又會開始重蹈覆轍,還好及時發現
想辦法解決吧
-
今天去幫楊小妹妹修電腦
楊小妹妹很搞笑
很簡單的東西稍微弄一下就好了
還一直拍手好像我做了件很偉大的曠世鉅作
真的很簡單啊= ="阿呆
還有燕子有變正,陳思翰很開心吧
-
講到陳思翰就不能不想到系籃
喂喂喂,快點來打球啊
有個學弟聽說很強啊,不好意思就是敝人的直屬
聽說超愛打籃球但是身高不高(170出頭吧)
看來還是沒有人能扛下我這唯一中鋒的重擔嗎= =+
-

最近跟朋友們有些小小的摩擦
希望大家還是不要介意= ="
我超愛你們的啦~OK?

最後,法律系百香律迎新活動,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