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 我們回不去了
也許是真實與虛幻的錯置
將你我擲進了這天池般的故事裡
命運漾起一切
而我們在逐漸下沉的純真中掙扎
只有等待時間來搭救

寂寞的人是否不該相遇
倘若你那雙讓人看不透的深邃眼眸
不曾寫入我的腦記憶體
我的靈魂 與我的淚
是否將不再牽連

那手機座上的天使仍微笑著
但現實之中我們早已折翼
最相似的頻率找不到共鳴的基調
我站在哈哈鏡前對扭曲自嘲
而回憶將情感暈染成昨日的色彩
然後 一點一點抽離

故事最後
只剩下時間在真假之間操弄著莎士比亞式的玩笑
而那些不曾擁有過的
也都不曾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