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國中的同學會
記性驚人的李Q毛同學竟然前天才告訴我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痘痘就跑去了XDD
剛出門沒多久就遇到陳盈綺同學,原來他有變瘦,上次看到的是我眼花了(哈~)
接著就發現前方的多多跟洪鼎
很高興的衝上前去結果發現是洪鼎跟黃燦(靠...黃燦怎麼變這麼多)
在天橋等了一陣子,大家也陸續來了
女生大致上都變漂亮了說(成熟味唷~~~)
男生好像沒怎麼變(也許是已經帥到一個limit了吧...)
愛搞笑的還是一樣智障,害羞閉素的還是一樣內向(自以為帥的倒是越來越不知道收斂了= =)
我比較嚇到的19班的佳澐也有來耶~整個就是漂亮+氣質唷>///<
人差不多都到齊了之後,有車的就先去了~(我給Q毛的小綿羊載,真是心酸啊T^T)
目的地是大坑,聽說今天要烤肉~~
本人身為立人國小幼童軍灰狼小隊的隊長兼值星隊長,當然升火的功力可是一級棒的!
當火舌從木炭底下竄出的同時,那種感動簡直媲美普羅米修斯的原罪啊
中間烤肉的過程我就不再贅述了(肚子好餓...誰叫我烤肉這麼強XDD)
後來本來要去走吊橋的,但是因為下雨就放棄了,大家決定到學校附近的M續攤
大家聊著聊著,忘了時間

華燈初上,掀起一陣晚霞
也該是時候到別了
往後的日子,雖然我們有著各自的夢想,有著各自的方向
但是我相信這難得的緣分,會因為彼此的陪伴而延續下去的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