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鈍了。

悄悄的連上了你的網誌,卻匆匆離去
心中被不知名的感觸塞滿,我像一隻過份飽和的填充娃娃
你的文章,逐字逐句
透露著一種令人訝異的丰采
原來妳早已悄悄披上了繽紛的霓裳
在文學的世界裡,毫不客氣地佔據了一席之地
華艷耀眼,令人炫目不已

我不敢直視你
在你的光環之中我格外虛弱
我默默退出了你的燦爛半徑
在那裡面是妳自由奔放的天堂
和妳那群同樣綻放著萬丈光芒的朋友們
而我只不過是一把鈍了的三角鉛筆
仍信手塗抹著無意義的童言童語

妳我原來分處雲泥

我鈍了
卻找不到那醍醐般的磨刀石
抑或在夢中對那璀璨的五彩筆的一聲驚呼
只好像一個手滑了的小孩
目送著曾帶給他無限快樂的汽球
直上天際
愈飛
愈遠
也許它不曾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