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天花了3000元
有奢侈到
連我打死不肯破的原則都破了
但是我真的不適合高消費
在那種奢侈的地方就渾身不自在
看來我沒有當有錢人的命

洗頭還有按摩椅可以坐真的很爽
但是我叫洗頭小妹關掉,因為很癢
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可惡
花錢容易賺錢難
就好像養成好習慣是很困難的
但是養成壞習慣卻非常簡單

就好像你要修練絕世武功最高境界可能要好幾十年
可是想要走火入魔只要在練功的時後想著裸女這麼簡單

就好像刑總期末考考100分可能要讀好久
以我的資質可能要唸10000個小時
但是考0分好簡單
考卷發下來開始把口水流到上面就可以了
或是拿學習式六法出來檢查老師有沒有出錯題
易如反掌

因此
我們都要努力存錢
不可以去買昂貴的名牌包包
也不可以去吃豪華宮廷料理
這樣懂了嗎?

我的小朋友們
別再離開我了
好不好
求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