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
當我聽到你說出你欣賞的對象時
心頭僅是微微一愣
隨即又談笑風生

什麼時候
當我看著你的照片時
只有微微的一笑予以懷念
腦海中的青澀歲月
已逐漸風化模糊

什麼時候
當一個人的深夜降臨在床頭的窗沿
我在陽台上看著華燈初上的高雄
不會再不自覺的望向北方
心平靜如仲夏的晚風

什麼時候
我不再一個禮拜至少拿出那本筆記本一次
那本曾讓我視為靈感泉源的交換日記
現在擺在哪裡呢?

什麼時候
偶而發現架上的寶礦力
不會像得了強迫症一般的拿走一兩罐
當然棒棒糖也是一樣

什麼時候
我唱著當年為你寫下的歌
突然忘了下一句的歌詞
甚至忘了其中一段旋律

什麼時候
我再見到你時
可以很自然而然的說出"嗨"
而不是像msn上的打幾個字如此簡單

什麼時候
在一切都失去了的同時
也能同時得到
我所想要擁有的那些

曾經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