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奇妙的一天~
凌晨跟我馬麻聊天聊超晚的...(應該說是超早的@@")
然後想說要跟陳思翰一起去看日出
不知不覺,天就很亮了...
走到陽台,一堆小鳥跟蝙蝠在吃蟲
好吵...

結果快七點才睡...11點多就起來了
還好今天民總不用上課
其實本來可以睡到2點再起來的說
因為我第7節才有課~哈哈XD
----------
下午的課
還是翹掉了ˊˋ
----------
5點多...陪著兩個很好玩的人去問服務課的事XD
原本好像不太熟的說
結果就聊起來了~

王同學是個很High的女生~雖然他很想走氣質路線XD
一直做很好笑的事情,呆呆的很可愛說~^________^

蔡同學是個很悶騷的女生~外表看起來很乖但是講話超爆笑~
個性也是超呆的~很可愛(哈)

後來還幫蔡同學修他的腳踏車~他的腳踏車後輪整個沒氣
弄了很久~還被說是黑手XD
後來總算搞定啦@@

後來他們就說要幫我去7-11買晚餐~
一整個超感動的說!
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好人XD
(雖然蔡同學A了我的15塊~哈哈)

為了再報答他們
我決定去幫他們裝流量監控軟體@@
聽說我是第一個進去他們房間的男生耶~哈哈
真是榮幸啊~

然後又嘰嘰喳喳的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還A了他們很多餅乾~哈@@

總之
今天認識了兩個很可愛的女生啦
心情很好~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