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每天一篇
從現在開始實行吧ˋˊ

----------我是分隔線-----------

呼呼...
說到我這個人
有的時候真的讓自己都搞不懂啊
我明明是很樂觀的人
為什麼只要遇到感情問題就變成這樣
鑽牛角尖
一直給自己壓力

我希望自己是帶給別人歡樂的人 不是帶給別人壓力的人
我希望自己是有能力讓身邊的人不難過,永遠快快樂樂的人
看到身邊的人幸福
自己就跟著幸福了

偏偏自己常常是第一個不開心的人
笨死了

我想要成為一個可以給人依賴的人
我想要有人在難過的時候會來找我
看到身邊的人難過
自己都不怎麼好受

偏偏總是成為第一個眼淚掉下來的人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成熟
我不夠世故
我不夠...
.....
...
.
我離我想成為的目標還好遠好遠
離你也好遠好遠


從現在開始吧
我要大家看到的我是
一個無憂無慮,快快樂樂
一個只懂得怎麼關心別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