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鐘,剛躺上床蓋好棉被,窗外突然間開始淅浬淅浬的下起了滂沱大雨

我聽著雨聲出神了,不知為何精神愈變愈好,於是翻身下床決定寫些什麼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接觸文學的領域了,久到連我都忘了最近一次看的散文書名是啥

同樣的,也好久好久沒有像以往那樣,在網誌上寫些隨興的句子

向朋友們報告最近的狀況諸如此類的事情

我這一年來,總覺得大腦愈來愈貧乏,日子愈來愈無味,生活愈來愈荒廢

以往培養的興趣也全都拋棄了,寫寫音樂,寫寫文章,拍拍照,看看書

如今全都像是從來沒有擁有過一樣。



雨愈下愈大,啪啦啪啦地把遮雨棚打著

我好像變得不太像我,我還記得國中時和幾個朋友在夜晚跑到學校屋頂上躺著看星星

高中時和朋友在情人節的夜裡跑到橋上放煙火慶祝單身

或是和大學的朋友在墾丁的小沙灘上撿取漂流木生了火堆並唱著歌

我喜歡一個人走在人行道上看著每一株行道樹的紋絡,或是電線桿下的野芒草

那些日子真的好有趣



矞慈:我偏離了文學的道路,於是感覺離妳愈來愈遙遠,我不曾想過我們兩個之間的友誼竟然還用了這樣一種關係在牽絆著

失約的晚餐,我真的很沮喪又懊惱,除了苦澀的道歉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知道你亦是感到很失望的,請原諒我的粗心,畢竟我何嘗不想見上你一面呢?在分開了這麼多年之後。

如果你還願意的話,請對下一次的見面抱著期待,好嗎?



雨漸漸變小了,我掛在機車上的安全帽想必也已經裝滿了雨水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懷念和宋亞倫在下大雨的夜晚像瘋子一樣跑去校園淋雨的時光

那樣可以淋掉所有所有的不快樂,還有一切一切的憂愁

我們當時也許是這樣想的吧?


願雨洗去一切苦痛,然後靜待風吹雲散天晴的日子

Keynes 9806040342



木匠兄妹,Close to You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Every time you are near?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Every time you walk by?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On 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And decided to create a dream come true

So they sprinkled moon 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That is why all the girls in town

Follow you all around.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On 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And decided to create a dream come true

So they sprinkled moon 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That is why all the girls in town

Follow you all around.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Just like me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Wahhhhhhhhhhh, close to you.

Wahhhhhhhhhhh, close to you.

Hahhhhhhhhhhh, close to you.

Lahhhhhhhhhhh, close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