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你們不知道吧
我有好多話想說
我想說給每一個我想讓他們知道我想說什麼給他們知道的人聽

也許他們知道吧
我有好多話想說
是誰在耳邊悄悄低語訴說著那些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的神秘謊言

也許我知道吧
我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我說的話只有我一個人懂我心裡其實並不是真的像我說的那樣
這是不是一種口是心非
我討厭口是心非

是不是該閉上嘴巴
是不是該忘掉一切
是不是該狠狠揍我一拳

誰快來狠狠打我一頓
有賞。

賞你一個爽快
也賞我一個痛快
順便大快人心一下吧,我猜





於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語言文字這玩意還真他媽的不管用
就連不爽的時候罵的髒字都覺得不夠爽
沒用的東西



神智不清。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