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
你是個溫暖的人

但為什麼此時此刻
我卻感覺我比誰都更需要溫暖

我以為已經不會在乎
不過是個宗教性的節日形式
-----
忙碌的生活壓垮了我
我只適合悠閒
像上了岸的魚不停拍動著身子大口喘氣

總是沒有辦法兼顧全部
就像魔術方塊,我一直沒辦法完整的拼好每一面
顧此失彼的結果就是弄得每一面都不完美
也許正方體可以不一定要六個面?
-----
一種體溫的交流
一種靈魂的昇華
一種心靈的悸動

那是我最渴望的一種動作
叫做擁抱
























然而渴望早已變成了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