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20幾天的相處時間
卻要換來4年多來的想念
我想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人
能夠在我的心中留下如此深刻的烙痕了...

就像我們當初所說的,我們的相遇真的是緣份的安排
相隔遙遠的我們,會在那小小的補習班裡認識
妳給我的第一個東西是一張紙,而我給妳的第一個東西是一首詩
從那時候開始
我們的心開始起了共鳴

我對認識了這麼一個美麗卻又帶著文學氣質的妳而驕傲
而妳則是為了我自認為很爛的文采而感到親近
那時的妳,是缺乏自信,而且極害怕受到傷害的
妳曾說過:你不喜歡男生
我:難道我不是男生嗎?: )
妳:你不一樣......

我早該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

我們年輕,彼此訴說著自己的夢
在夢裡,抑或是現實
我們都乘著雲彩在飛
平時不會說出口的東西
在那厚厚的筆記本裡天馬行空了起來
能夠找到一個可以信賴的人,把心情抒發給他
我想你一定很珍惜那種感覺

只不過當時我太年輕
還不了解妳在我心中,或者我在妳心中的地位
早已不是那麼單純的朋友
又或者應該說
我們都發現自己不只是把對方當做一個朋友
只是我們認定的不一樣而已...
於是自私的我
並沒有想太多
就輕易的打破你我的關係

其實從那天開始
妳就已經漸漸抽離了吧...

慢慢遙遠了起來
隨著倒數計時的歸零
沉重的劃下休止符
距離被無情的扯開
然後淡出

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我這賤人!
仍然看不透澈
就像我那天一樣
自私的我
並沒有想太多
而這一次並不只是清脆的破裂聲
不,一點聲音都沒有
除了妳午夜收到那封信,心被狠狠割了一刀的悶哼

然後這一切都過去了
就像船過無痕的水紋,妳說的
真的可以無痕嗎?
妳失去意識無目標的揮了揮手
向後墜下
而我驚醒

這是四年來第幾次想到妳了呢?
我在去年第1352次想到妳之後就不再數了
除了感覺到這舉動虛無的意義性
更不想讓自己為了想妳而想妳

那本充滿許許多多回憶,幾乎是我倆的一切的筆記本
曾經一度被我丟入資源回收
經過了2秒之後被我的後悔撿回來了
現在安好的放在台中家裡的書桌右邊最下面第一格的櫃子裡右邊數來第10本
很久沒翻過了,因為在那天之後,我每隔一年就寫一篇回顧給妳
就在去年把後面所有的空白全部寫完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偶爾會想起當初那個曾經和你一起共鳴的年輕男孩
一起互相述說著
對愛情的看法,對歌曲的感觸,對文學的喜好,對電影的回顧
那種感覺,真好

對不起
自私的我
後悔
也已經再也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