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早上六點的時候
我腹痛如絞
爬下床吃胃腸藥之後,才發現原來歐陽跟痴漢都還醒著
昨晚我們三人看電影看到快三點才睡
竟然都睡不著啦~

昨天一早,匆匆提起一堆包袱
就坐上了往高雄的車
離開那個我自幼熟悉的城市

一轉眼已經來到宿舍門口
住最遠的痴漢竟然是最早到的(真不像他的作風=ˇ=)
忙著把行囊擱下以後
前往的是學校附近的機車行
付了5萬元,換來一張紅色的收據
那是明天領車的單子

話說他送我的安全帽
很好看的3/4型鐵灰色
剛好可以搭配我的機車
結果借給痴漢戴出去
就沒有帶回來了...(這傢伙記姓真差= =+)
我一次都沒有戴過啊~~(Q口Q)@m

打了電動
也打了大老二
看了電影
就這樣渡過了我回高大的第一個日子
這個學期又會有怎麼樣的生活呢?
十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