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BBS,在匿名版看到了這篇文章
好深好深的感觸,我真的心有戚戚焉
心有戚戚焉......
--------------------------------------------
這個世界真是黑暗又複雜

在一個人的背後會有多少批評,自己卻不知不覺
仍然傻傻的做自己,以為大家都是和藹可親的
笑裡藏刀的人有多少?
也許只有當自己被一刀一刀捅過以後
才會明白的吧...

我很笨很呆,不懂得怎樣討人歡欣
常常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我都知道
但我就是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大家都接受

我一點都不想傷害別人,我只是很單純的想過著平凡的生活
擁有幾個好朋友,並且和大家都可以合得來
也許是我太不夠世故,很多道理我都不懂
卻沒有人願意告訴我

有一天,平時看見你總是笑笑的那個人
從背後捅了你一刀
那穿心的刺痛
遠遠比不上那驚訝之後的絕望

原來...這個世界,並不是像自己想像中的
那麼單純,那麼簡單
那麼無憂無慮的啊...

符合此版主旨,這個世界,你本身就是一個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