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26日凌晨兩點半,房裡的東西已經漸漸打包完畢。

把房間雜物徹徹底底翻了出來,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很愛收集些用不到的東西

1.花了一千元買的二手複合式印表機只有用過三次掃描功能(某次想列印時才發現原來墨水已經乾了)

2.剛買的軟木留言板馬上被新買的白板給取代,完全被丟在一旁生灰塵

3.已經燒壞快一年的電磁鍋擺在抽屜裡很久了(既然電源線都丟了那鍋子留著要幹嘛呢?)

4.吃丹丹換來的義式香草粉冰箱有一罐,抽屜還有兩罐(沒辦法實在太難吃了)

5.之前臨時起意要種小盆栽,結果是買了兩罐肥料未拆封,盆栽無下文

6.明明就買了肌樂結果練球酸痛的時候卻只會躺在床上唉唉叫,肌樂全新

7.買了薰衣草的空氣芳香噴霧,結果後來都拿來噴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蟑螂

8.以下省略十餘項。

總之就是搬家時消耗了極大的體力在整理這些雜物,還讓腰閃到了。

----

我發現我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特別需要音樂,躺在床上的時候,如果沒有音樂,似乎睡不著

可惜我以前收集了不少的音樂因為一次電腦故障全滅,祇剩下一些沒什麼在聽的歌(還好還有ABBA的唱片)

我以為一個人吃飯可以很快就決定要吃什麼,但結果還是沿著整條路一直騎,腦袋空空

一個人的時候,比較會去注意到夜空的星星、天空的雲、夕陽乃至於晚霞

高雄的晚霞一直都很美,尤其是騎過右昌大橋時,往西邊看去

金黃色的夕陽會照得你瞇起了眼,霎那間河流便閃耀著流光,就連河床上的鵝卵石也映射著餘暉

天空中盡是橘紅色的雲,從雲層裡會暈出柔柔的溫暖光輝

再晚一些,太陽完全降至地平面下,隨後雲朵開始由橘紅轉為紫藍色

雲朵紫得那麼讓人沉醉,就彷彿可以聽見夜神的召喚一般...

----

我一直很想找出某種最適合的方式,去紀錄我的生活

一直在平凡乏味中找尋生活的樂趣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沒辦法真正下定決心開始去做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到現在最大的缺點

"三分鐘熱度的人無法成為一個豐富的人"

這是我的結論,而我必須突破它。

----

不能免俗的要放首好聽的歌

Dan Hill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_keynes0420/5/1183081403.mp3_###}

You ask me if I love you
And I choke on my reply
I'd rather hurt you honestly
 than mislead you with a lie
And who am I to judge you on what you say or do
I'm only just beginning to see the real you

*An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And I have to close my eyes and hide
I wanna hold you till I die
Till we both break down and cry
I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Romance and all its strategy
 leaves me battling with my pride
But through the insecurity
Some tenderness survives
I'm just another writer
 still trapped within my truths
A hesitant prizefighter
 still trapped within my youth (*)

At times I'd like to break you
 and drive you to your knees
At times I'd like to break through
 and hold you endlessly

At times I understand you
And I know how hard you've tried
I've watched while love commands you
 and I've watched love pass you by
At times I think we're drifters
Still searching for a friend, a brother or a sister
But then the passion flares ag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